弗森森森森☆

搞OC去了,偶尔诈尸

@←→ 一起搞的天体拟人脑洞


 


故事简介:

  宇宙内有一个名为太阳系的君主专制星系,由执政者索尔统治着整个太阳系。星系刚出现的混沌时期,由朱庇特带领的木星派试图夺权立新王朝,结果惨遭失败。战后,以朱庇特为代表的木星派被发派边疆并进行监视(即小行星带外)。并且为警告木星派,统治者索尔给朱庇特的胞弟萨顿下了随时可夺命的咒语,后迎来了多年的和平。但千百年后的今天,似乎有什么道不明的暗流,似乎再次开始了涌动……


 


世界观:

  内战:指星纪元前的王位争夺战,战争结果为以索尔为首的太阳派战胜了以朱庇特为首的木星派。

  上城区:涵盖军事基地、科技研发中心等重要职能的办公区,除办公人员外,普通人员进出必须出示证明。

  中环:即小行星带,主要为居民区。

  下城区:根据太阳系史书记载,小行星带外的下城区多为荒芜之地,气候恶劣,常年处于极寒中。战败的木星派多被放逐于此。




角色设定:

  姓名:萨顿

  性别:男

  年龄:21

  代表星球:土星

  体重:66.1kg  

  身高:182.8cm

  兴趣:诗歌散文、集邮

  不擅长的事物:料理生活上的事

  性格:心思缜密、文艺浪漫

  头发:鳥の子(R:218 G:201 B:166)

  眼睛:菜種油(R:162 G:140 B:55)

  代表色:洗朱(R:251 G:150 B:110)

  军服:基本款上衣与军裤,长筒靴,短款流苏披风

  武器:镰刀

  穿着喜好:宽大的王子袖衬衫和高腰窄脚裤


  文静的青年,朱庇特的专属助理,眼周漂浮的碎片物质是索尔下的索命咒。(行星环)

        任何人在初见到萨顿时,都会​认为他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吟游诗人。和他的兄长朱庇特完全不一样,萨顿的眼睛里洋溢着灿烂的对世间万物的热爱和赞美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浪漫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。即使被驱逐到下城区,他也仍然能写出美妙无比的诗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这样的萨顿却是朱庇特最大的帮手​,当萨顿回到现实世界时,就展现出和兄长如出一辙的冷静、缜密,甚至还有兄长所没有的疯狂——那也许是他汹涌澎湃的精神世界在现实中的投影。

        萨顿极不擅长照顾自己,小时候​甚至用了很久才学会自己穿衣服。在很早很早以前,索尔和朱庇特还是朋友时,索尔曾见过朱庇特笨拙地给萨顿讲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萨顿有一本珍藏的集邮册,但只有朱庇特一人见过。​





P2是关于他们武器的设定,一个美丽的故事


   
© 弗森森森森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4)